兔妖

在妖怪的世界里大可自在一些。
原创和同人写手

[李简] 错乱 2

是玉玉一见钟情然后又阴差阳错分开的故事

 

简隋英:我那么可爱的一个玉玉去哪儿了?

 

「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在记忆荒芜的时候爱上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可以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愿意一生都只记着你一个人。      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设定:架空未来(偏现代)

 

军火商简x奴隶玉  

 

ooc   he

 

前期玉算是哭包攻哦



02



李玉穿好了简隋英命下人送来的衣服,不安的问那个人他需要做什么。

 

“您什么都不需要做。”张管家是个有些年迈的人,顶着一头白花花的头发,穿着黑色的制服,脸上总挂着笑。

 

“那…那我…”

 

“少爷已经走了。今晚应该不会回来,您可以在这房子里四处走走。”张管家说道。

 

不回来啊。李玉松了口气,又觉得什么地方紧绷绷的。

 

简隋英的这栋房子很漂亮,陈设布局都透着一股子温馨的气息,配色多选用暖色系,不知道的还以为这屋子里有一个女主人。

 

总共三层,有些房间上了锁,李玉也没有进去探究的心思。他从书房里取了一本书,坐到楼下花园的摇椅上。书放在膝上,他却没怎么看的进去。阳光晒的暖烘烘的,他好像从前一直都在奢望能够过上这样的生活。

 

应该是的,毕竟他从前是个奴隶。

 

 

太阳快要消失的时候李玉才醒了过来,张管家正好拉开了门。

 

“来吃饭吧。”

 

“哦…好…谢谢…”李玉立刻站起来,有些无措的搓着衣角,眼睛躲闪的看着张管家。

 

简隋英这个房子的佣人很少,只有张管家和一个姓梁的小姑娘。不过最近小姑娘去旅游了,所以除了早上来打扫卫生的钟点工,屋子里就只有张管家和李玉两个人。

 

饭菜的样式很家常,瘦肉粥和一盘炒菜,还配了一些甜点和水果。

 

所以这些是他这个奴隶可以吃的吗?李玉很好奇。

 

“这个房子,少爷还没有带别人来过。”张管家给李玉拉开了凳子,然后坐在了他的对面。

 

“哦。”反正他有很多房子。

 

“这个房子,是夫人留下的。少爷嘴硬,脾气也不大好。他这么些年一直一个人撑着,说实话没喜欢上什么人,也不敢去喜欢谁。我瞧着他对你挺上心,就想和你说说。”

 

“可我只是个奴隶。”李玉垂下眼眸,搅动着面前的粥。

 

 

简隋英是过了两天才回来的,回来的时候手上带了一大袋子药,身后还跟着一个看上去十分年轻的帅哥。李玉正无事可做,和张管家凑在厨房学做饭,身上围着一个浅蓝色的围裙,跟着出来的时候手里还拿着一个汤勺。

 

“噗,你这是做什么呢?”

 

“我这不是没事可做!”李玉看见还有别人,想到自己当下的样子,有些不好意思。

 

“行,你还挺能干。走,跟我上楼。”简隋英说道。

 

“干…干嘛?”

 

“让你来你就来!”

 

 

“.…”

 

张管家耸了耸肩,回到厨房自己忙自己的去了。简隋英已经和那个男人上了楼,李玉将围裙脱下,心怀踌躇的踏上楼梯。

 

“李玉身上伤还挺严重,你帮着看看有没有内伤什么的。”

 

“他不就是个奴隶吗?”赵锦辛一边摆弄的仪器,一边不屑的说道。

 

“你管我,让你看你就看!”

 

“切,这么宝贝不还是叫我来?怎么不带着去医院?”

 

“他一个奴隶去什么医院?”

 

简隋英最后这一句话,恰好落在了李玉耳朵里。他眸子暗了下去,深深了吸了一口气。是的,他只是个奴隶,虽然不知为什么他总不想承认这一点,可事实就是如此。

 

 

检查很快,看见他身上大大小小的伤时赵锦辛也倒吸了一口凉气。要不是那伤口大多陈旧,他就怀疑是简隋英最近玩起了新的癖好。虽然看着吓人,李玉身体还算结实,内里没什么问题。

 

“那就行。”简隋英凑上去捏了捏李玉的脸,看着他微怔的样子忍不住在额头轻轻吻了一下。李玉抖了一下,耳朵又红了起来,双手捏着衣角,不安却死死的盯着简隋英。

 

 

他喜欢这个人身上的味道,一种浅淡的香气,闻上去朝气蓬勃,就像太阳。

 

“放心了?”赵锦辛装好设备,冲腻腻歪歪的两个人说道:“放心我就走了。”

 

“去吧。谢谢你,回头请你吃饭。”

 

“得嘞。”赵锦辛不太明白为什么简隋英会对这个卑贱的奴隶这么上心,霍家那边要是知道了,怕不是要气的闹事。

 

“谢谢。”等到赵锦辛走了,李玉才开口说道。他整个人像个弹弓一样,绷得紧紧的,好像边上的简隋英随时都会做点什么。

 

“怎么谢啊?”简隋英此刻身上的衬衫只扣了几个扣子,露出一大片皮肤,懒洋洋的靠在沙发上,眯着眼瞧李玉。

 

“...”

 

捕捉到李玉眼里的无措,简隋英又笑了一下,不知道是对李玉说还是在对自己说:“你说我明明一见你就喜欢,怎么反而还舍不得碰你了?”

 

“你…”

 

“陪我喝个酒吧。这两天在外面忙的我几乎都没合眼。”简隋英从沙发上站了起来,经过李玉的时候在他屁股上抓了一把,笑的很肆意:“酒后才好乱性嘛!走了小李子!”

 

李玉又羞又恼,狠狠的瞪了他背影一眼,随即想到了简隋英说几乎没合眼。他也看到了简隋英脸色确实不大好,眼底乌青乌青的。

 

酒后确实好乱性,所以第二天简隋英躺在床上,身上没一处舒服地方的时候,恨不得把守在边上的李玉重新扔进拍卖场里。

 

 

 ——分割线——

 

一个开车不熟练的选手又准备开车了...

后期带妹叔(是一个虐且可能be 的故事线)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20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兔妖 | Powered by LOFTER